close

我眼中的世界和別人不一樣,如果能看不見的話,那就好了,我曾經這麼想過。


但,是有什麼原因讓我看見他們,聽見他們,這樣也許有一天我能幫助他們。
所以我很幸運能看見他們。

我能看見妖怪也許是有血緣的關係吧。
祖母鈴子也能看見妖怪,因為寂寞所以將氣出在妖怪身上,向他們挑戰後將輸掉的妖怪的名字寫在紙上及成一本,也就是友人帳。
我來到祖母以前住的小鎮,遇到貓咪老師後就過著忙著還名字的生活。
鈴子祖母他很寂寞,但我遇見了藤原夫婦和的個鎮上善良的人們。
我不寂寞,真的。

我有秘密,最重要的秘密,但是瞞著最重要的人。
我絕對不能給他們添麻煩。
我的決定。
我想幫助妖怪,但也要保護重要的人。

還有一段路,一段漫漫長路。
                                                                                           賀 夏目友人帳第二季開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