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寒假第一天,

去完捷比買漫畫後,我尋找到了,姊姊口中神秘的「我家遊樂器」玩具店。
位於太平國小對面,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門口擺了三排扭蛋機,店內更是有幾近乎一整面牆的扭蛋,真是驚人啊!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向日新戲院直直前進吧!
到的時候差不多離電影開始還有25分鐘左右,我拆開了漫畫,打發時間,女兒也趁機解決的她的午餐。

找好位置坐定後,發現來看的人少的可憐,而且清一色是男性,應該是跟內容有關吧?
看完冗長的廣告後,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根岸媽媽與根岸出場了。

一開始充滿了青春氣息的根岸,真是太好笑,太可愛了!!
到了克勞薩大人出場的時候,整個就是感動啊啊啊!
克勞薩大人真的從漫畫降臨到這個世界了!!
整個Live的氣氛超嗨的!!
還有動畫最後DMC的人體文字,真是辛苦你了,松山。

其實改編的很成功,我覺得電影完全沒有比漫畫更差。
整個環繞在「no music no dream 」這個根岸的夢想上。
而且化妝成克勞薩大人時,真的會讓人有種 - 我是在漫畫裡嗎?
整個就是太酷了,而且DMC的歌迷們都真的超厲害的,最後喊 GO TO DMC 的時候超感動的啦!

還沒有看的人請趕快去看,保證讓你笑破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