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日那天,是御我的簽書會........

猶豫了很久,我終於還是去了。
那天星期五,沒有上第九節,我和親愛的女兒和小海一起去了中友百貨。
那時鷹該是5:30左右吧!
我請他們先幫我排隊,然後自己流去買書。
活動是六點半開始的,我領到的號碼排是302號,當時我本來覺得簽書,幾秒鐘就夠了所以應該不會很久吧?
結果一排.....排到了8:30分我終於見到御我老師了。
也就是說我整整等了三個小時??
到回到家裡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做出了這件事。
總之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陪我去排隊的小海和女兒,還讓你們遲到了,不好意思!!

我會繼續支持御我,但....簽書會的話,我大概會審慎考慮要不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