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晚才打這篇網誌呢?

這是不可思議之ㄧ。

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因為隔天女兒要去大陸了,所以我們去吃了期待已久的大餐。

其不可思議之二---永遠不會滾的火鍋。

小海:「這個魚熟了嗎?」

Z:「火鍋都還沒滾,魚怎麼可能熟了?」

三十分鐘後-------

Z:「這個火鍋好像還沒滾ㄟ?」

一小時後--------

Z:「火鍋滾了嗎?」

女兒:「這根本就沒滾嘛。」

小海:「永遠不會滾的火鍋。」

其不可思議之三---干貝?鮑魚?傻傻分不清楚。

一開始的基本菜色有一道白白小小方方的海鮮。

小海:「是干貝ㄟ!」

Z:「嗯~好好吃喔!」

拿起菜單----

Z:「我覺得剛剛吃的那個好像不是干貝?是鮑魚?」

女兒:「我也這麼覺得。」

小海:「干貝不就是這樣嗎?」

Z:「不不不,干貝會一絲一絲的吧!」

其不可思議之四---們把上的開瓶器。

Z:「小海~開瓶器在哪裡?」

小海:「我來。」

拿可樂的手把上有可以開瓶的設計。

其不可思議之五---肉源源不絕的冒出。

Z:「我雖然覺得我都沒在烤肉,只有一直吃,可是每次碗裡的肉要吃完的時候,就會自己又冒出來耶!」

女兒,小海:「......」

其不可思議之六---四天後從書包裡冒出的冰心地瓜。

從吃完那天算起是第四天,星期二。

整理書包的時候,撈出的一個被衛生紙包住,有一點軟軟的東西。

懷抱著非常不安的心情把它打開,結果...

是冰心地瓜!!

一定是女兒把它塞進來的,噁心死了!

其不可思議之七---4:50分去吃是算午餐價。

店員:「一共是1080元。」

Z:「喔,好。」

小海:「你不是有會員卡嗎?」

Z:「喔,對喔!」

店員:「那這樣是987元。」

走回家的路上--

Z:「987元的話,一個人是329元耶!」

他是算我們午餐的價錢再打折耶。

--------------------------------

其實我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完全沒有烤,可是還吃最多。

辛苦兩位了!

希望你們也是吃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Za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