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ii 

東立出版:青春男孩

作者:山崎貴子

目前是在日文雜誌白泉社的Melody連載中

會看到這本書是因為LALA上的廣告,感覺很可愛就看了。
1991年開始連載的,其實年紀比我還大呢...

主要是講述主角平,一個可愛的男生和他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的帥哥好朋友發生各式各樣的事和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的故事。

因為是少女漫畫所以也是有愛情的部分,平和一瀨和相模純情的3角戀,很喜歡他們那種想告白卻又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很珍惜每個人的感覺。

最喜歡的角色是鷹丘虎雄!!
因為是籃球社的主將很帥,可是因為喜歡平所以一直被身邊的朋友耍,很可愛~

最能留在我心裡的故事是久我城和堀田的那一篇,很喜歡裡面想傳達的意義

「弱者不會一直都是弱者,強者不是一直都是強者」

所以不能用弱者當作藉口,感覺有很多故事平都給了我很多啟示,真希望能早一點發現這部作品!

雖然平和萬理念了20年的國中,不過我覺得能和他們一起畢業事件很棒的事。

哪天想重溫青春的感覺的時候就去把它從租書店裡挖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