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學校心情就不太好...


所以從早修到第一節都趴在桌上不知道要做什麼


直到上了桌球課後才有精神!


果然要有好心情就是要運動和笑!


所以大家都要笑才行阿!要多笑!


而且發現浚傑今天生日我都不知道!!


所以只好匆匆忙忙的畫張卡片送你,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期待明天你要請我吃什麼呢!


今天看到了bleach死神動畫60集.....


只有一件事想說 - 怎麼還沒救出露琪亞阿!


已經救了30集以上了啦~


以及我完全忘記今天原來是我們這組報告....


老師對不起!


明天我會好好加油!


而且原來小海跟思芸的感情已經好到這種程度我都不知道。


只想說一句,希望你們不要被少將給污染了....


作為他媽的我已經開始懷疑他的性向了....


劉錡也要保重阿 !


不戴眼鏡也要看清楚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