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窗外烏雲密佈,看不見一絲陽光一小塊天空,
像是諾亞大洪水一般,雨只要一下,就停不下來了,直到洗淨這個世界。

我能做上那座方舟嗎?

我願意將草莓蛋糕上的草莓給你唷!

「十三天的規則,可能是假的,我必須要實驗。」不管這規則是不是真的,夜神月,你是奇樂,而海砂只是你的棋子。為什麼呢?

        雨開始一點點的落下,我走上頂樓。地板沒濕,可是雨已經開始下了,一滴滴的,將天空與大地連成一條線,只可惜我無法隨著這條線上到天空。

世界再改變,我無法阻止,只希望我能搭上那座方舟.......

火口被逮捕時,我就知道,夜神月,奇樂,回來了。

是我輸了,一開始就輸了,我還沉迷於你給我的『幻覺』裡,打架,吵架,三個人一起繞圓圈,我從來沒有朋友,夜神月,彌海砂,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永遠抓不到火口,讓你
們的雙眼永遠清澈。

我感覺冰冷的雨水打在我的全身,像是侵蝕著我,今天,我就會死了吧?

我來得及搭上那座方舟嗎?濕了整身我的心也濕了,師去了溫度,這瞬間我看見了未來,悲傷的未來,但我不流淚....

你走了上來了,你大聲的說著在那裡淋雨會感冒,我看見了你的喜悅,因為是你贏了這場遊戲。我假裝聽不見,你走過來,問我在這裡做什麼。

我沒回答,我問你「月,你曾經說過謊嗎?」你給了我一個就像從教科書上抄下來的答案,不會傷害他人的謊,不會欺騙他人感情的謊,你說過。

可是你說的每一個謊,都傷害到我,每個謊也都欺騙我對你的信任,最後你還是說了個謊。

我說這很像你的回答。鐘聲已經響起,大到阻隔了我與世界聲音的連結。放學嗎?結婚嗎?不,是來接我的。

我可能沒辦法搭上方舟了。

  我回去了,渡陪在我身邊,我很開心。海砂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做上那方舟,看到新世界,雖然我不行。

夜神月,你笑了,真心的笑了,與後就是你的新世界,你是神,可是我看不見,失去聽覺,視覺,只剩下觸覺,我感覺你抱著我。

對不起,我上不去你的方舟。現在,我只想相信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雨,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