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6:00,帶著愉快的心情決定衝向微風廣場!!!!!

不料我這個台中人依舊上錯了公車(棕11)花了二十分鐘才到捷運動物園站!!
不過沒關係,反正迷路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走到了微風廣場,竟然又在那小小的地方迷路XDDDD
總之終於到了會場,興奮地開始大嬸般的試吃行程。
醃大根超好吃~~~
還有一貴就要70元的抹茶餅乾WW根本給你吃免錢而超好吃的啦啦啦


食物區逛完,道工藝品區展示的時候,我就淪陷了啊啊啊。
信紙,手帕,還有各式各樣的髮飾真的是太太太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有超可愛的小孩浴衣和漂亮的成人浴衣,精緻且貴到爆炸的摺扇和木屐。(九份一把290的摺扇根本打0.05折)
然後娃娃的頭髮真的好黑,有種陰森的感覺啊....
不過最可愛的是逛茶碗區時發生了地震,我心想這些隨便一個小杯子掉下來可都不是開玩笑的阿。
但店長在搖完之後竟然說了"真高興啊"露出了開朗的笑容。
真的是太可愛了

接著又回去吃牛ㄉㄨㄥˋ,不過師傅不斷煎玉子燒,不但吸引了一堆主婦而且重要的是讓我好想吃啦!!!

最後猶豫不決要買什麼樣的髮是在那邊繞了快2小時~~~還是得到以下戰利品

圖片007  

星期六還要去買抹茶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